close

思拉麥得是我幫Ceramide取的中文名字啦~~

之前隱隱約約有聽過這個東西~真正認識它是在珂潤益膚日的講座中........

早在珂潤上市時,就在小康看過這個品牌,也買過他們家的保濕體驗組來用過~

當時的評價就覺得還不賴,但卻沒時間多研究裡面的成分~~

這次珂潤在台灣的第一次益膚日剛好有機會可以參加~~

才知道原來Ceramide這麼厲害~~

 

Ceramide的學名是神經醯胺~在角質層細胞間脂質有30~40%都是Ceramide~

所以一旦皮膚中的Ceramide減少,可能就會產生異位性皮膚炎、乾癬...等症狀~

而花王珂潤的系列產品幾乎都有加入了Ceramide,他們的主要目的就是想要解決乾燥敏感性肌膚的問題。

 

冬天到來時,我的身體就會開始跟我"告知"~~

一下子小腿癢,一下子肚子癢~~反正就是告訴我"冬天來囉!要開始好好愛護我囉!"

所以我的保養一定會多加一瓶身體霜,一個冬天用掉500ML是沒問題的~

但是要找到"合我胃口的"的身體乳或霜,馬迷我也是費了一大段的體驗時間呢~

這次的講座剛好贈送了一瓶保濕身體乳液~

20150118_171245  

現場的講師在講座中也教大家怎麼用按摩的手法使用身體乳~

所以回家後我就依樣畫葫蘆~來試看看這瓶身體乳的威力~

 

珂潤這瓶是身體乳液,相較於霜的質地是比較稀一點的,倒在手心垂直時會慢慢流下~

20150118_171326  

珂潤全系列產品都強調無香精,所以這瓶身體乳也是一點味道都沒有~

對於不喜歡香精味的我很加分~~

輕輕的塗抹在小腿上,一推就推開了~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20150118_171847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小腿太乾了~一按摩就吸收了~

再塗上薄薄的一層,也是慢慢的就吸收進去了~腿上完全不黏耶~~

不黏膩的感覺~~再加分~~~~

 

天氣沒那麼冷的時候抹這罐保濕身體乳,對我來說就是預防的效果~

(避免真正的寒流來時,身體一下子負荷不了就東裂西裂的~~)

但是,妙的地方來了~2014年末的那幾天,天氣冷到一個爆~~

我的身體真的是乾到不行,洗完澡一定得立馬擦身體乳才不會覺得快裂開~

而珂潤這瓶身體乳,每次洗完澡擦上去的時候都讓我有"瞬間解渴"的FU耶~~

真是有久旱逢甘霖的爽快感~~

不過隔天起來還是要補擦一次,不然上班去了之後,就又開始東抓抓西抓抓啦~~

 

從2014的12月初開始使用以來,整體來說,珂潤的保濕身體乳液是我多年來使用的身體乳中算是可以媲美霜類產品的好物~~

如果可以延長乳液的持久時間,那就真的是完美啦~~

花王研發團隊~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