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乳油木果之家 可可脂全天保濕霜』~

櫃姐都稱它為『可可霜』~

會知道這個牌子,其實是我公司樓下的誠品商場其中一個專櫃就是它啦~~

每天上下班都經過,不進去晃晃都很難~

而且兩個櫃姐都很甜美呢~人也很客氣~進去就算不消費,哈拉一下都很開心說~~

 

當初會入手這瓶也是櫃姐推薦的~~

其實是我進去亂晃,隨便亂試用,櫃姐在我試用到這瓶時特別推薦~

所以有給他認真的聽介紹~

而且這瓶霜的味道好好聞喔~~

有淡淡的奶香~不是很刺鼻的味道~讚!!!


用了可可霜之後才上網搜尋成份的相關資料~

可可霜中的主要成份是可可脂、甘油、蘆薈及海藻萃取精華,

可可脂--是從可可樹的果實內的可可豆提取出來的,

  可可樹大部份生長在美洲的熱帶地區,

  略有油脂,是很淡的黃色,有時候看起來像白色。

  有很高效能的保濕作用,能代謝老化角質,深層保濕。

  也含有天然的抗氧化劑,可以讓產品保存2-5年都沒問題。

  使用可可脂的產品會好像身體形成一道保護膜,讓可可脂的保濕效果更明顯。

  但是可可脂的價格較昂貴,用在保養品上的價格也相對較高。

甘油--吸水性很強的保濕原料。 

蘆薈--有消炎、保濕效果。

★海藻萃取精華--含豐富的維他命A、C、E、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具有抗自由基、活 性代謝、細胞排毒等機能。具促進組織再生及細胞活化。

由這幾樣成份看起來,可可霜的保濕成分真的不是蓋的~

之前還覺得為什麼這瓶霜的保存期限可以到5年,該不會是放了大量的防腐劑吧??

查了資料之後才知道原來可可脂的成份中就有天然的抗氧化劑啦~~

這讓我使用起來放心多了~~

 

 

使用這瓶保濕霜陸陸續續有5年了吧~(我進公司5年了耶!!!!)

每次到了冬天它就是我的好夥伴~

沒它我睡不著啦~~~

 1421672936-2827867151_n      

 

這瓶保濕霜有大瓶150ML跟小瓶50ML的~

只要有活動檔期,這瓶霜一定會有搭配的特惠組~

想當然爾~我一定是趁特惠組時入手呀~~

 

2大3小的組合就夠我用一個冬天跟夏天"藍三"的日子了~~

除了味道好聞之外,這款霜擦起來真的不油膩~

算是霜狀中的清爽款~保濕度也是上等的~~

我的手肘跟膝蓋的白屑屑就是被這瓶保濕霜KO掉的~~

所以現在就算冬天,我也不怕我的關節粗粗的囉~~

 

而且,今年冬天我發現一個好用的方法~

這款霜會在熱熱的時候散發出油脂~~

為什麼會發現呢?

馬迷我都習慣在睡前塗抹這瓶霜,讓它香香的奶味伴我入眠~(好像Baby喔~~)

某天因為陪睡,馬迷其實沒那麼睏,所以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後來等小孩睡著後,不小心摸到大腿的霜油油的~~

才發現這款霜好像會因為身體產生的熱讓霜中的油脂釋出~~

所以持久度才會這麼好~

到早上都還水嫩水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