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機會在FB看到度莎提供試用活動~

剛好最近也一直心心念念著N年前一款洗了有點涼涼、吹完超蓬鬆的洗髮精~

因為忘了叫甚麼名字,所以放棄尋找的動力~

抱著試看看的心態,想說反正只要100元的運費,就試囉~~

老實說,收到包裹時有點傻眼,因為是無敵簡單的宅急便的塑膠袋包著而已~

沒有華麗的盒子、更沒有包裝可言~~

心裡對這廠商的分數小小的扣了幾分~

不過打開包裝後,看到每一罐都有滿滿的30ML~~

好吧!扣掉的分數倍加回來了~~

這次的內容物有:

1.度莎活化蛋白酵素洗髮精30ml
2.度莎活化蛋白酵素護髮素30ml
3.度莎蘋果酸滋潤保濕霜30ml⋯⋯
4.度莎有機凍齡果酸30ml

今天晚上試用的是蛋白酵素洗髮精跟護髮素~

平常我的洗頭習慣就是天天洗~先用洗髮精洗一次(夏天視狀況,太油的話會洗兩次)~

然後再用護髮霜類的產品當成潤絲用~~

我不用潤髮乳~因為潤髮乳常常讓我覺得沖不乾淨~~

 

蛋白酵素洗髮精是透明的~

感覺是比較濃縮的質地,所以我大約只擠了10元硬幣大小想先看看泡泡量多不多~

聞起來有點柑橘味,很舒服~~

ㄟˊ~~沒想到10元硬幣量就夠了耶~~而且泡泡很好搓出來~~

淡淡的柑橘味道讓我覺得整個很放鬆,而且跟我心心念念的那瓶洗髮精有著相似的味道~~

沖洗的時候也很好沖乾淨,不會像某些品牌,沖好久都還覺得滑滑的,不喜翻~~~~~

我喜歡乾乾淨淨但又不會澀澀的感覺~度莎的蛋白酵素洗髮精就是這樣的FU~~

用完洗髮精的當下,我有股衝動想衝出浴室訂下這瓶呢~~

(不過最近有點窮,就先用試用瓶先囉!!!)

 

接著,我繼續我的頭毛保養第二步--度莎蛋白酵素護髮素~~

這瓶是乳白色、濃稠乳狀的質地~~也是帶有淡淡的柑橘味~~(難道這就是酵素的味道???)

這瓶的說明是說可以在頭皮上按摩,所以我就當它是護髮霜~

也是擠了將近10元硬幣大小抹在頭上,用指腹輕輕的按摩頭皮~~

好妙唷~~這瓶護髮素超清爽的~按摩時完全沒有"ㄒㄧㄡˊ ㄒㄧㄡˊ"的感覺~~

我當下心想"這樣會有護髮的效果嗎?會順嗎"

按摩完頭皮後,我用溫水開始把頭髮沖乾淨~

喔賣尬~~好沖好洗好柔順~~真的~~這就是我要的護髮素~~

天呀~~我終於找到我要的洗髮精跟護髮素了~~

 

之前使用的產品其實沒有不好~

我在市面上買的幾乎都是不錯的專櫃品牌~

但是用起來總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到位"~~

不是味道沒那麼喜歡~不然就是洗完吹完頭髮沒有很蓬鬆~

或是護髮霜/素太過滋潤,不好沖洗.....等的小問題~~

這次的度莎蛋白酵素系列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我一定會回購正貨~~等我嘿~~~~

 

P.S.我從來不在試用完產品的當下馬上寫開箱或分享文~

這是我的第一篇,也是我第一次用完馬上寫~

因為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馬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